竹锅锅炉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HG△-0.05-BMF
(全火管)汽水两用锅炉(节能王)产品简介

       LHG-0.05-BMF立式汽水两用锅炉是我公司最新研制的节能环保产品。该产品由数根大烟管连接而成,烟管外部及炉体上部全部为水空间,从而使炉体内冷水与高温烟气充分换热,解决了常规锅炉内容易产生水垢的缺陷,大大地增加了锅炉的使用寿命和提高了锅炉的热效率。相对于常规的LSG多横水管冲天管汽水两用锅炉产品,节约燃料40~50%。同时锅炉配置有鼓风机上、下进风使炉体内燃料得到两次充分燃烧,从而使锅炉黑色烟气得以消除。锅炉开始运行一分钟后,肉眼几乎看不到锅炉烟囱冒黑烟现象,烟尘排放低于一级林格曼。该锅炉产品是豆制品加工,小型酿酒厂,小型食品厂及学校等行业使用威压蒸汽进行蒸煮、加热及供暖的理想换代产品。


(全火管)汽水两用锅炉(节能王)技术参数



上一篇: 没有了

下一篇:没有了